最近看了2部電影
“真愛零距離”
在電影開始前
阿怜問我
你可以接受遠距離的戀愛嗎?
我想了一下
可以吧
為什麼呢
反正就是覺得可以接受
結果看完電影
馬上大改觀
如果像電影中那樣見個面還要搭飛機
那我一定無法接受
忽然覺得台灣的戀人幸福多了
畢竟台灣就一點大
台北到屏東
搭高鐵還可以一天往返
下了班還可以忽然出現在愛人面
給他個驚喜
但也不能這樣說喔
畢竟對戀愛中的人來說
分離的每一秒都像一天那麼長啊
結論就是
真愛零距離還不錯啦
不過劇情過於平淡

看了另一部同事都推薦的“唐山大地震”
看之前我已經默默的把衛生紙準備好了
同事說他們都看到哭
受不了感人劇情哭點低的我
已經有自知之明
地震的當下我已經在忍了
媽媽的抉擇更是讓我眼淚在眼框中打轉
真正讓我催淚的
是媽媽與兒子的分離那一段
我最受不了那種骨肉分離的戲
總之就是好看的一部戲
雖然我一直在忍眼淚
劇中最的我愛的一段
是方登對那個該死的大師兄說
你懂什麼是犧牲嗎
我想這是死裡逃生的人最懂的感受吧
反正就是好看~~~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005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