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今天你自己搭電梯

結果電梯掉下來一條蛇

你怎麼辦呢

今天問我同事

我說我應該會先大叫外加腿軟

門一開馬上衝出去

今天公所大哥搭電梯

在電梯縫縫裡發現一條蛇

雖然只是一小條臭尾蛇

但這也很恐怖

最近還是多走樓梯少搭電梯

不過上次新聞說有阿伯電梯一開

屍體跌近電梯

這個驚嚇指數更高喔

但是屍體不會傷人

可是蛇會咬人耶

所以結論是伴蛇比伴屍可怕

一整個亂打中

星期五囉~

悠閒的日子好像要結束囉~

總清查也要開案囉

我準備忙~

不過我愛這樣的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005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