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到現在

下班、假日幾乎都在補習班度過

無止盡的趕課

雖然我還是沒有把全部的課都上完

但是必竟沒有對不起自己

正課還是把它給上完囉

我知道比起全職考生

我這個一邊工作一邊準備考試的考生

還差的遠

但我不放棄還是努力做好

這次第一次考四等考試

第一天只能說在匆忙中度過

我的天阿

作文寫的很趕、趕到差點來不及檢查

公文這次考的方式跟以往不太一樣

幸好我有去上郭雋老師的公文

第二節考社會工作

也是超趕的、覺得有好多都還沒寫到

時間怎麼會這麼快就溜走了呢

第二題申論匆忙的下結論

連選擇都沒有回頭檢查

真不敢想像我的社會工作分數會多麼可愛

第三節的行政法

我真的很想拿鍋子狠狠的往我的頭上敲

因為有2題我明明就會

真不知當時為什麼堅決相信那個錯得答案是對

我還來回檢查個3遍

竟然沒有發現

這也讓我檢討自己

是不是當下過於自信

真是對不起程怡老師

沒讓第一天得心情影響我

回家我馬上檢討並做調整

有了第一天寫申論經驗

讓我知道第二天寫申論沒有多少時間讓你猶豫

題目一定要看清楚、下筆要快、狠、準

第二天考民親時

把時間控制在範圍內

速度也加快

總算再時間內寫完答案

並檢查兩遍

這次考試後我也檢討

儘管再給自己多少心理建設

但如果不克服緊張的情緒

結果只有GAME OVER

尤其一緊張、腦袋一定一片空白

不管這次考試結果分數如何

都是我努力的成果

休息了兩天

要繼續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005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