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進到辦公室

一堆案件、財稅

印表機不停的的列印

快到年底

整個課室呈現在一古憂心忡忡、忙碌的氣氛中

我算幸運的9月就啟動總清查

目前案件結案順利的已經進行到一半囉

同事看著我

憂心忡忡的說我都還沒開始啟動

到時做不完怎們辦

雖然可以幫忙

但我也要到年底才能結束整個清查

能幫忙也有限

前幾天好不容易結束第一批

想說來清算一下案件

卻發現少兩件

找遍我的辦公桌都沒有

只好請同事把結案件全抱回來

看是否有夾在以審核案件裡面

幸好事件圓滿若幕

不過也夠嚇人

最不想的是在麻煩民眾跑一趟

他們很配合的收到通知就來

我也要努力的幫助他們

老師說要對民眾有同理心

我有在檢討自己

雖然很忙

還是用親和的態度來對待民眾

我的民眾有都很配合

補資料也都快速補齊

最近開始思索未來的人生

是該好好去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005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