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事很少事讓我掉淚

最常掉淚的就是看感人電影

但是今天接了一通電話後

我狠狠的痛哭一場

聽到以前帶過的孩子

現在的近況

讓我真的心痛的要死

父母親是因為男方家暴而離婚

還記得每天早上都是媽媽牽著孩子的手帶孩子上學

也記的天冷媽媽總會幫孩子多帶衣服、提醒老師注意孩子的身體

孩子一點不舒服媽媽總是很擔心的帶她跑遍大小醫院

學校的親子活動都是媽媽帶孩子參加

孩子在學校總愛跟老師分享媽媽帶她去哪玩

帶了這個孩子一年

父親出現的次數5根手指頭都數的出來

孩子在學校也很少跟老師說到父親

當孩子跟老師說父親的事時

卻是說他目睹父親是怎樣對母親家暴的過程

母親對孩子的關愛

卻因為母親沒有工作

而無法與孩子共同生活

雖然監護權是父母雙方共同共有

但是男方阻止女方看孩子

母親雖然報警想行使他該有的權利

但孩子畢竟是跟著父親住

加上男方不斷的給孩子洗腦

母親心痛的說了一句話

『他覺得,我的孩子都不像我的孩子了!』

聽到這句話我心真的好痛

孩子,你也是老師心中的寶

老師希望妳不管在何時都能保持孩子的純真

女人結了婚為家付出

辭了工作專心幫老公的事業

但是卻是得到這樣的回報

女人們

結了婚

要是要有自己的事業啊

可惡!!

那該死的判決

雖然考量經濟因素

但怎麼忽略情感層面

難道對孩子來說

錢比愛更重要嗎

我現在開始要每天祈禱

要我敎過的每一位孩子

都要在愛與幸福快樂中度過

寶貝們!老師好愛你們!

也希望母親能盡快打贏官司

讓孩子在回歸懷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005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