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只能說這家也太和我味了吧

喜歡清淡又吃素的我

這真是專門為我而開嗎

蔡子我都不知道原來這麼愛我   哈哈(想太多)


很FUN的燈~彷彿掉入時光隧道



上有老闆一家的照片喔~很想紅喔
現在只要帶全家的照片,就可以成為時光花園的會員消費可以打折喔



時光披薩~吃起來不油膩~



石中鍋~上鍋後老闆會再鍋中幫你加石頭這是未加



這張是加了石頭後,整個水馬上滾了
你看有多環保(也不用當心服務生加火時燙傷) 




店內還有義大利麵跟燉飯可以選擇喔
我手上這個是用鬱金香粉作成的燉飯



角落有洗手台,很方便喔,洗手不用在跑到廁所囉


櫃檯上面還有手寫的價位表


這個就是烤披薩的窯,溫度很高,站在旁邊就是熱。


地址:台中市北區大德街129號
電話:04-22070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005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